一只萌萌的小果

已长弧,无事不诈尸

【绿蓝春节24h/6h】新年的魔法咒语

#十分荣幸参加这次活动(这次的太太们都是神仙,请让我吹爆)


#背景是多余的人,想要有一个最圆满的结局QAQ


#感觉拉低水平的我瑟瑟发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后期蜜汁沙雕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



世界树奖的颁发刚刚落幕,场内的记者为这次的小蓝许下的愿望进行了各种添油加醋的报道,看过报道后,不仅仅是小绿感到头疼,就连小蓝本人都有些面红耳赤。

 

“这这这都是什么啊!”小蓝摔下报纸,整张脸早已涨的通红,“说什么我对你……啊啊啊啊这么羞耻的话他们怎么好意思说出来啊!”

 

小绿却只是站起身,揉了揉蓝发少年微微上卷的头发,给少年一个安心的笑容。

 

他突然想到了曾经的那个人,以及那个人天真外表下深藏着的残酷愿望,眼前的少年和他五官一致,却又完全不同。明明长得一样,心中却揣着两个完全不同的灵魂。

 

他承认在来到这个世界前对那个人心动过,但这个少年在他赎清罪孽,了无牵挂时,将他从地狱边缘拉了回来,用自己独特却又有些傻气的方式让他哭笑不得。

 

还说什么要去学死灵法术把他从坟墓里拽出来这种像是威胁一般的话,甚至还在领奖的时候说出那样的愿望。真让人放心不下,这还怎么让他放心离开。从他被这个少年略带强硬的留下来那刻起,他在这个世界就有了一份放不下的牵挂。

 

可能他这辈子就栽在了叫小蓝的人身上吧,从前是,现在也是。

 

“……小绿?”

 

见头上抚摸着自己的手久久没有放下,小蓝试探着抬起头,扯了扯小绿的衣角,小绿这才注意到他已经走神很久了,于是他理了理少年有些被揉乱的发丝,放下手。

 

“走吧,请你吃饭。祝贺你拿到奖项,而且……恭喜你回家。”

 

两人相对而坐,餐桌上都是小蓝爱吃的东西,比较有趣的是,无论是哪个小蓝,喜欢的食物居然都是一样的。

 

每一样都是完全契合的,比如桌上那一块块散发着奶香的蛋糕。

 

看着蓝发少年开心的吃着蛋糕,嘴角上还挂着一丝奶油,小绿不禁露出了比平时更加发自内心的笑容,若此时有旁人在,就更能感受到那份来自绿发青年面对蓝发少年的温柔与宠溺。

 

当盘中最后一块蛋糕被叉走后,小绿正准备起身结账,却被迎面走来的侍者拦了下来。

 

只见侍者熟练的从托盘取出两个高脚杯,放在二人面前,优雅的将微微发黄的透明液体倾倒,液面停留在杯子底部三分之一的位置,反射着诱人的光芒。

 

“客人,这是今日赠送的蜂蜜酒,请慢用。”

 

侍者走远后,小蓝举起面前那杯蜂蜜酒,打算一饮而尽,同样的情景唤醒了小绿那份充满罪恶的回忆。

 

“不要喝!”

 

小绿有些慌张的声音打断了小蓝的动作,他突然收回手,杯中本就不多的酒也顺势洒在了桌面上,小蓝有些担心的望向小绿的方向,却只看到那一双绿色眼眸正出神的望着远处的某个方向。

 

爱意可以狠心被自己埋葬,但愧疚却不会让人心安理得去选择遗忘。

 

四周飘散着蜂蜜酒香甜的味道,让小蓝回想起了当初小绿留给他那封长长的信,也想起了那个被蜂蜜酒葬送余生的人。

 

那是过去的自己,是曾经所有人都盼着回来的天才少年,是自己一度可望不可即却总也甩不掉的枷锁。

 

也是……那个他恋慕的人心中挥之不去的痕迹。

 

小蓝没有再打扰他,他明白,那份沉重的罪恶感,绝不是仅仅一句话就可以彻底抹杀。

 

他很想去拥抱这位对他恩同再造的绿发青年,但当手抬到半空时,却只能选择放下。

 

他不是那个被思念的人。

 

心口处传来一阵疼痛,小蓝时而看看自己,又时而不自觉的望向小绿那边,内心陷入了某种痛苦的挣扎,已经回过神的小绿正对他说着抱歉,令他的心中更加难受。

 

我不想只要你的抱歉,也不想看到你为了迁就我的感受而对我保持笑容,更不想……让你一辈子都逃不开痛苦的枷锁。

 

“小绿。”小蓝双手撑着桌面,站起身来,正视着小绿,像是做了什么重要的决定一样。

 

“和我一起过除夕吧,我……想送你一个礼物。”


“好。”

 

回应他的依旧是被那人常年挂在脸上的那抹微笑,但他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微笑背后的惊喜。

  

这日分别后,小绿再也没有见过小蓝,直到除夕当天。

 

小绿带着曾经小蓝说过想要的一些魔药和材料,走到了小蓝的家门前,将手悬在半空,犹豫了片刻又放下。

 

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这毕竟是一向独居的他第一次去别人家过除夕。

 

曾经的他几乎一直是一个人度过这个格外热闹的日子,和平时的日常并没有什么不同。没有对团聚的期待,也不会被人祝福。

 

一股暖意忽然涌上心头,他无奈的笑了笑,理了理自己的衣领和头发,再次抬起手,轻轻叩响了眼前的大门。

 

“啊,小绿你来了,快请进。”小蓝打开门,看到面前自己暗中喜欢的人,心情更加复杂。

 

“打扰了。”小绿走进了客厅,把手上的东西递给了小蓝,“给,这是送你的。”

 

“谢谢!”小蓝接过小绿手上的盒子,打开一看,眼中的情绪瞬间被强烈的欣喜所覆盖。

 

“啊!这个是我一直想要的那个材料……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呢!”

 

“哦哦还有这个!我最近正好需要的!谢谢你小绿!”

 

小蓝激动着扑进了小绿的怀里,小绿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了所有思绪,只要他稍微低头就能看到满眼的蓝色,他抬起手臂,犹豫了片刻,最后还是环在了蓝发少年的腰上。

 

“嗯,不客气。”

 

“把客人晾在门口可不是我们招待客人的礼数。”

 

蓝母的声音打断了正在拥抱的两个人,小蓝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窝在了小绿的怀里,连忙推开小绿跑了出去。

 

“我去倒水!小绿你先坐!”

 

小绿感觉到怀里一空,才发现小蓝早已跑远,他望着少年跑开的方向,轻轻一笑。

 

“打扰了。”

 

蓝母放下手中正在研读的魔法书,坐在了小绿对面的沙发上。

 

“小蓝这几天一直在缠着我研究什么空间死灵法术,说是想给你一个惊喜。这是他第一次除了研究外对某个人这么上心,他从前不喜欢亲近我们,后来失忆了也一个人躲在保护区......”

 

“谢谢你,让小蓝再次变回这样积极进取的样子。”

 

小绿正要回绝这份本不应该属于他的谢意时,小蓝已经带着两杯咖啡走了回来,一杯放在小绿面前,一杯放在自己面前。

 

“只有……两杯?”

 

小绿的笑容尴尬了几分,目光不自觉瞥向了笑容已经僵在脸上的蓝母。

 

“绿教授,你看我说的没有错,小蓝真的很在乎你呢。”

 

小蓝脸上的温度忽然炸开,他红着脸把自己面前那杯咖啡放到母亲面前。

 

“你不要乱说啊!”

 

蓝母捧过咖啡,凑到唇边饮了一口,目光扫了扫那边正哄着小蓝的小绿,脸上又挂起了意味不明的笑容。

 

闲聊几句后,小绿和小蓝一家人开始了除夕的打扫。虽然对房间的打扫工作在平时只是一个魔咒就能解决的,但除尘本就是一种过年的仪式,自然是亲自打扫才会有独属于新年的庄重感。

 

小蓝本不打算麻烦小绿帮忙,但在小绿第六次帮他从高处取下要整理的书并熟练地摸了摸他的蓝色头发后,小蓝只好拜托小绿一起帮忙。

 

打扫,布置,年夜饭的筹备,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对小绿来说,这可能是他第一次在除夕当天如此忙碌,也是第一次热闹与充实。

 

天色逐渐暗了下来,窗外依稀出现了爆竹与焰火的声音,长时间的忙碌终于停息了下来。小绿取出手帕,轻轻擦拭着小蓝额头上细密的汗珠。

 

“辛苦了,我还没对你说,新年快乐。”

 

小绿靠的很近,小蓝甚至更感觉到自己头上传来的温热呼吸,他本应该脸红心跳,但他选择压抑住心中的悸动,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他推开小绿,揉了揉有些睁不开的双眼。

 

“小绿,我有些困了……想回房间休息一下。”

 

“睡吧,守夜的时候我会去叫你。”

 

小蓝摇摇晃晃的回到了房间,在房门关上的那一刻,那双蓝色眼眸中的混沌瞬间化为清醒。

 

房间内是一个空间死灵法阵,只要他启动这个法阵,那个人就会回来。

 

他念动着早已熟记的咒语,法阵发出如同当初解决魔素污染时的剧烈光芒,呼唤着处于另一个空间的灵魂。

 

被呼唤来的灵魂逐渐苏醒,他环顾着四周,只看见一个同他一模一样的人。房间陌生又熟悉的布置让他了解了自己的所在之处。

 

“能够从另一个空间将我拉过来,看来,即使被我抛弃了,你也不是弱者。”

 

“不过你大费周章将我从虚空拉回来,一定是有你解决不了的事情,需要我的帮助,那这么说你还是不如我。”

 

沉睡许久的灵魂感受着如今环境的魔力波动,眼中透过一抹惊讶后又迅速露出了理所应当的张扬笑意。

 

“没想到这个世界的魔素也被解决了,看来不能小看你呢。”

 

小蓝看着面前自言自语一样的灵魂,心中复杂的情绪再次涌了上来,他想到面前这个人与他不合的观点,下意识想要去反驳。

 

“因为每个人都在努力的活下去,所以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拯救每一个人。我不是你,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想要活下去的人。”

 

灵魂形态的少年眼中刚刚划过的一抹赞赏消失不再。

 

“你怎么和某个人一样固执!不过,既然你解决了魔素污染,那也应该拿到了世界树奖,你又许了什么愿?”

 

“我想让小绿可以每天开心,不要再想不开……”

 

小蓝不自觉的揪了揪自己的衣角,声音也越来越小,然而灵魂状态的天才少年却被这带着羞涩的回答激的有些恼怒,他脸上的张扬笑意再也挂不住了。

 

“什么?你居然用在这种事情上!我努力了那么久才能换来的啊…….诶等等?你说的小绿……不会是……绿教授?没想到这个世界的我也会和他产生交集啊。”

 

“和他产生交集的不是我,是你。”

 

小蓝别过头去,躲开来自面前灵魂带着审视的目光,他不禁想起当初自己在空中找到小绿却看他要吞下毒药时毫无牵挂的表情。

 

不甘心,真的不甘心,仅仅是因为我不曾参与你们的过去,所以只能看着喜欢的人痛苦的模样却只能说一句“我希望你活下去”这样苍白无力的话。

 

内心深处那份被掩埋许久的自卑感忽然复苏起来,压得小蓝有些难以呼吸,他低下头,不想再去看那个同自己一副模样的灵魂。

 

“说实话,我并不想看到你,但……我再也不想看到小绿强行对我露出的笑容了。”

 

“是吗?我也有很多话想要和绿教授说呢,他啊,真是个笨蛋,固执的要命。”

 

或许是关于小绿的话题引起了灵魂的兴趣,小蓝甚至能够清清楚楚的感受到这个灵魂除了自信和恼怒之外的某种情绪,他知道,那是仅仅针对小绿一个人的。

 

那是发自内心的信任与依赖,也是求之不得的疑惑与不甘,和如今他对小绿的感情一般无二。

 

“唉,这种事情只能拜托你,我真是不甘心呢。”

 

小蓝暂时忽略了心中的无力感,打算按照自己原来想过的那样,暂时借出自己的身体,让那个人可以回来片刻。

 

“这个法术在今夜零点就会失效,去和他说你想说的话吧,当然,请不要再想着什么淘汰弱者了,我一定会全力阻止你的!”

 

“放心放心,世界树奖的许愿机会都已经让你这么浪费了,这么短时间我是不能做什么的。”

 

小蓝闭上双眼,任凭另一个灵魂覆盖住自己的意识。不是他没有防备,而是他相信这个人一定会遵守承诺。

 

再次睁开双眼后,小蓝尝试活动自己的身体,想要找回曾经陌生又熟悉的触感,待完全适应后,他轻轻推开了房门,一眼就找到了那个在他回忆中一次又一次出现的绿发青年。

 

他扑过去,一把抱住了这个许久不见的,也是曾经亲手将他抹杀的人。

 

小绿停下手中剪着花枝的动作,他放下剪刀,抬起手臂把扑过来的少年往怀里带了带。

 

“小蓝,你醒了?是做噩梦了吗?”

 

他正想像平时那样摸一摸少年的头发,却被怀中人闷闷的声音硬生生止住了动作。

 

“教师和学生之间不要搂搂抱抱的,这话是谁说的,您可真是虚伪。”

 

熟悉的语气令他不敢置信,明明答案已经确定,但他不敢想。可怀里的人并不打算给他太多发呆的时间,少年抬起头,扬起他张狂又纯净的笑容。

 

“绿教授,好久不见。”

 

小绿突然想起小蓝曾经和他说过,要送他一份礼物,没想到居然是这样。面前的这个小蓝,已经变成了另一个人。

 

那是曾经他最亲近的学生,也是被他亲手断送性命的救世主。

 

还是他曾经不敢触碰却又因那份光彩深深着迷的……最爱的人。

 

没错,是曾经最爱的人。

 

他不是没有想过,若那个人还在,或许在他面前偶尔也会脸红吧。他不确定,如果当初那个人愿意放弃愿望,他会不会……

 

会不会再也无法压抑自己内心的冲动,主动去拥抱他呢?

 

可这份被自己强行忽视许久的爱意,最终只能随着那个人的死亡,永远的烂在他的内心深处,让时间帮助他永远遗忘。

 

他从未想过有一天能够再次见到这个人。

 

这份被自己狠心埋葬的感情在重逢的一瞬间再次涌了上来,包括那些尘封已久的回忆。

 

他们曾经在一起度过了两个除夕,没有张灯结彩,也没有阖家团圆,只有在研究室里面漫无尽头的研究。

 

可这对于小绿来说,是第一个和别人一起度过的除夕。他突然想做些什么,让这个除夕变得有些不同,在解开一个难题后,他拖过蓝发少年,将他带到外面透气。

 

年轻的魔法教授闭眼轻声吟唱着咒语,暗夜中突然绽放起了绚烂的焰火,微弱的光线打在蓝发少年动人的笑脸上,水色的眼眸中倒映着灿烂的火光,以及不加任何掩饰的兴奋。

 

少年一遍喊着绿教授一边扑过来的样子突然从小绿记忆深处浮现,就连那份独特的触感也被尽数回想起。

 

他想起了,那时他张开双臂,想要把少年拥入怀中,但这份早已变质的宠爱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心中的背德感驱使着他放下手臂,不动声色的躲开。

 

焰火绚烂下,是他人的依偎。

 

如今这个他只敢在对方死后才敢颤抖着去拥抱的少年,此刻正活生生的站在他的面前,用一种略带责怪的眼神注视着他。小绿再次挤出熟练的微笑,正对着那双带着他很久不曾见过神态的蓝色眼眸。

 

“是啊,好久不见……小蓝。”

 

小蓝从小绿的怀里走了下来,摆弄着那棵刚刚被修剪过的花枝。

 

“本来想要给您一个重逢的拥抱,不过看来您好像并不想见到我呢。”

 

小绿忽然想起了除夕前小蓝邀请他时欲言又止的复杂表情,当时沉浸在对历史重演的恐惧的他,并没有注意到这些他本应轻易读懂的情绪。

 

他以为自己将这份思念早已遗忘,但小蓝却能察觉到自己内心深处自己都在下意识回避的心结。他自嘲的笑了笑,原来他还可以这样糟糕。

 

这是小蓝第一次看到这双曾经一直满含温柔注视着他的绿色眼眸中出现了别的情绪,是愧疚,是自责。他读不到一点点对方想要将他留下来的愿望,哪怕他感受到了对方在时间与遗忘背后悄悄沉淀的,愈演愈烈的思念与爱意。

 

“您不要用这样惊恐的眼神看着我,今夜零点,我就会消失。”

 

原来只是短暂的相聚吗?小蓝,谢谢你。请让我自私一次,在这份你送给我的,短暂的梦里,放肆一次吧。待零点的钟声响起,这个梦就会苏醒,而我也会彻底不再牵挂这个人。

 

“对不起。”

 

对不起,是我葬送了你的生命,还有你在未来的无限可能。

 

“什么?”

 

“但是,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没有办法对那三分之一的人坐视不管。”

 

又是熟悉的话题,又是这个让他们不欢而散的分歧,小蓝有些烦躁,忍不住提高了音量,再次强调着自己的坚持。

 

“您果然还是这么固执,我说过,仅凭三言两语是不能改变我的想法的,我都努力了那么多年,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啊!”

 

他突然想起什么一般,忽然低下头,蓝色的刘海遮住了他的双眼,让人看不出他的表情,只能看到他嘴边那份阴晴不定的笑意。

 

“也对,您的确没有三言两语,而是直接让我死在你手上。”

 

他的声音突然失去了气势,取而代之的,是恼怒,还有一点点委屈。

 

“其实我早该猜到那杯酒有问题的,可是……我不愿意这么想,您明明都犹豫了。但我知道,如果那时我放您走,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了。” 

 

这是小绿第一次看到这个小蓝一向从容的强大外表下透露出去的那一点点脆弱,或许是这份脆弱显得太过突兀,在此刻竟变得如此容易被捕捉。

 

他们彼此拥抱,谁也没有再次打破这份宁静。彼此不合的理念依旧横跨在两颗心之间,哪怕这只是一场重逢的梦。

 

小蓝已经接受了自己即将消失的事实,他打算珍惜最后的时间,向面前的人传达出那些他到死都没能让对方知道的心意。

 

“您这样轻易就让我死了,可我还有好多话想对您说啊!”

 

“比如……谢谢。”

 

谢谢您当初愿意听完我的话,也谢谢您一直支持着我的研究。

 

“比如……不想和您疏远。”

 

为什么您当初要反驳我呢,我明明是为了让我们都能更好的存活着。您都陪我努力了这么久了,就不能不要走吗?

 

“比如……我其实很想您。”

 

当我启动装置的那一刻,却少了您在我身边,我愿意将我的奖项分给您,并不是完全因为我要信守承诺,可能,还是想再见您一面吧。我相信您会来的,我还欠您一份关于法阵的解释。

 

“比如……”

 

“我喜欢您。”

 

立在墙上的巨大挂钟仍然在用着均匀的速度摆动着,时针一点点的靠近零点,昭示着这次短暂相聚后将要迎来的分别。

 

“好了,时间快要到了,我想要说的话已经说完了,您慢慢体会吧,我走了。”

 

时钟响起了整点的报时,窗外也隐隐约约传来他人欢呼的声音,一切繁华都在庆贺着新年的来临。

 

小蓝伸出双臂,环住了小绿的脖颈,踮起脚尖,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一个有些急切的吻。

 

“再见了,绿教授。”

 

“嗯,也祝你……新年快乐。”

 

小蓝放下手,静静的注视着面前他从未得到的人,压抑住内心的不甘与不舍,静静等待着自己的离去。小绿目不转睛的凝视着小蓝,想要将这幅神态深深的刻在记忆里面,待梦醒后,一切都要被继续遗忘。但此刻,他的内心是深刻的。

 

 “……”

 

小蓝依旧在看着小绿。

 

“......”一分钟过去了。


“咦?我怎么还在这里?”

 

“啧,可恶……”

 

小蓝镇定自若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当然,要忽略他两秒就完成回房关门的速度。

 

然而小绿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蓝发少年耳根处那抹快要滴血一样的红色。

 

昏暗的房间内,另一个灵魂在法阵上沉睡着。

 

“醒醒。”

 

沉睡的灵魂还未完全苏醒,就被人用魔法抓住摇晃了起来。

 

“你的魔法是不是有问题啊,为什么已经零点了我还在这里!啊啊啊我刚刚说了那么多难以开口的话,这让我怎么出去面对他啊啊啊啊!”

 

“诶诶诶你别晃了我好晕!明明不会有问题的,我自己也不想就此消失的啊!可恶……”

 

一人一魂达成共识,决定暂时合作,然而他们检查了很久,也没有发现这个法阵有半点问题。

 

“可能是因为这本来就是你的身体吧,所以你出不来也正常,就这样把身体还给你真让我好不甘心啊!我还没有和小绿道别啊……”

 

“绿教授也不想让我取代你,不甘心的应该是我。而且你居然可以直接称呼他的名字!”

 

“果然不能让你取代我!”

 

“那你把主导权抢回来啊!”

 

“那你给我啊,你可是天才魔法师啊!”

 

“但一想到我要向你示弱,承认自己是个弱者,我就感觉很不舒服。”

 

“你这是偏见!为什么你就这么容不下不会魔法的人!”

 

“他们的存在除了拖累我们,拖累整个人类的生存,究竟有什么意义,我不明白,你们怎么都是这样顽固。”

 

“因为你从来都是被人拥护的,从未感受过身为普通人的不易,你又怎么可能明白。”

 

“明明大家都在告诉我,不能和弱者为伍,不可以被拖累,不可以被影响……为了救助这些不会魔法的人,一个又一个魔法师为了维持这个我们根本不需要的防护罩倒下,而那些被救助的人只会躲在里面享受着安逸的生活,对我们只有无休止的掠夺与责骂。”

 

“怎么可能!大家都在努力的活着,无论防护罩里面的生活有多辛苦,每天领到的救济粮也越来越少,但是大家都在互相帮助,扶持,从来没有放弃希望啊!”

 

“我们明明也拼尽了全力,可他们是怎么对待我们的!”

 

“……对不起,我曾经也……误解过。”

 

随着交流的加深,两人眼前突然浮现出了对方记忆的画面,既有属于天才的骄傲和被误解的愤怒,又有属于失忆的人那份孤独,挣扎。最后画面定格在了一抹绿色的身影上,将所有的羁绊相连。最终形成了一个既拥有过去,又能把握现在的,完整的灵魂。从此刻起,没有过去的人拥有了回忆,被扼杀未来的人也得到了生命的延续。

 

从此刻起,世上只有一个小蓝。

 

夜色渐浓,小绿和蓝父蓝母一同将年夜饭端上了精心装饰过的桌面上,餐盘旁边摆着被修剪过的绣球花。小绿走到小蓝的房门前,想要看望里面被关着的少年,却被里面突然出现的少年又一次扑了个满怀。

 

“小绿!我恢复记忆了!”

 

小绿忽略了今日这是被小蓝扑过来几次这样的问题,他看不出此时的小蓝究竟是哪个人,只好再次试探着询问道。

 

“嗯?”

 

“所有的一切,我都想起来了,绿教授。”

 

“当初我还没有许愿就让您杀掉了,您可还欠我一次愿望呢。”

 

小绿又一次想起了那个没能被公之于众的可怕的愿望,虽然这次的奖项已经用掉了,但是以小蓝的能力,再次获得一个许愿的机会也不是不可能。他有些担忧,亲手除去喜欢的人,这种痛苦与罪恶,真的不想再承受第二次。然而少年清澈的声音却让他的心情从担心变得有些哭笑不得。

 

“我想要,以后每天都可以和您搂搂抱抱,啊,还有要你每天开开心心不可以想不开!”


原来只是这样的愿望啊。

 

“这次可不能让您拒绝我,小绿。”

 

“好。”小绿轻轻俯身,在少年的眉心上留下一个轻柔的吻,指了指自己刚刚被吻过的脸颊,“这是还你的。”

 

小蓝再也维持不住似笑非笑的表情,脸上又一次炸开了红晕。

 

“小小小小小绿!”

 

两个人又一次闹成一团,蓝父蓝母相视一笑,为他们留下了单独的空间。

 

天空中彩色的焰火愈发绚烂,将漆黑的夜空添上了一份独特的色彩。而透着焰火光芒的窗前,蓝色与绿色相互映衬,依靠在一起。

 

后来。

 

“你真的不打算许那个愿望了吗?”

 

“当然,毕竟我也在防护罩里面生活过,想想还真是丢人。而且,我可不想再被您杀一次。”

 

少年的语气带着一丝羞恼,眼神却死死的盯着小绿手中最后一块蛋糕。

 

“小绿,我要吃蛋糕。”

 

“不行,你今天已经吃的太多了。”

 

小绿拍下了正伸向蛋糕的爪子,将蛋糕放在了更远的地方。偷吃未遂的少年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眼睛也变得闪闪发光。

 

“绿教授!我要吃蛋糕!”

 

“……不行。”

 

“那就搂搂抱抱!”

 

“……”

 

愁死我了。


评论(61)

热度(4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